剛吃完飯 好撐啊
某某人在雅加達
夫人好,雅加達好熱啊,一出機艙空橋就是一陣熱氣
雖然機場也好,飯店也好,空調都是很足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

今天六點多就到機場等開櫃,因為同行的課長歐吉桑是個急性子(毆)
不過比起跟自己部門的長官出門,壓力倒是小了許多
一路上八卦很多事,噗哈


因為急性子課長五點多就來morning call,某某連早餐也來不及吃
機場本場流一碗味噌湯就要65塊是怎麼回事,雙營涼麵賣15塊耶
課長說出來就報公帳啊 唉喲喂呀長官我棉出來錢都還沒賺到就要花錢耶 要cost down啦
就給它撐到飛機再粗,ok?!

不知不覺又顯露出自己窮酸的個性來了
長榮為何9:00登機要11:30才送餐啊~~~~而且是台沒有個人娛樂螢幕的飛機
雖然昨天我又照例摸到凌晨還在打包,飛行時都嘛在昏睡

星期天早上的桃園機場人多到爆
唉油一團一團阿公阿罵都要去日本玩耶,金好
出境官說你要去雅加達喔去玩嗎還是去工作,某某說去工作啦我也不想去那邊好危險喔
出境官美眉說蛤那你要小心喔

XD

某某抌心是有原因的,
中文旅遊資訊幾乎等於零(印尼是只有峇里島嗎?吼)
外交部網站的資訊總之一句就是人要小心被搶被偷還有可能被阿多仔連累被放炸彈
計程車少數有跳表連公車也不能坐(司機可能跟壞人串通直接載去賣掉)
商務客好像都坐五星的希xx喜xx之類的飯店才安全
又是個小費王國(啊 我還是不懂要怎樣給才得体啊)
連海關都公然要點小錢才會幫你「打通關節」,購物被坑殺也是理所當然的 bulabula

梗 我的頭髮又掉了好幾搓了啦

這次行李箱塞了一堆禮物貨物點點點 你也知道敝公司的產品「金矽矽」的很
唉喲喂呀海關如果來了一個傳說中的「明示暗示」要怎麼辦啊
二十點七公斤的小桔行李箱,外加笨重的acer筆電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也因此我很有愛心的塞了一塊美金給接機的飯店小弟、還有從一樓「走樓梯」一路搬到二樓房間的小弟

看 我也是有商務人仕的LOOK的好唄

今天一切無事
第一次辦落地簽,七天內USD10其實不貴
海關也只有再看一次手提行李過X光(SAFE~)沒有多問什麼
其實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連機場打掃阿掃都會笑著對你說「這邊請」(嘿咩 是中文)
印尼人的笑容都好好看 覺得對方是打從心底的 真心的笑著
到了旅館更是 吼 好尊榮你都不知道

 

每個服務人員就算是拖地小弟一見你要走來 都會停下把路讓出來 雙眼注視你後笑著打招呼
有的說哈囉 有的根本不會說英文
服務人員又超多 唉喲喂呀 那樓梯寛度根本二個人並肩都還有剩 他看你在二樓要下來
人就先在一樓定格等你通過再走 orz

 

IMG_5634.JPG 

IMG_5636.JPG 

 

我這次住的是這個 FM7 RESORT HOTEL 外表有像汽車旅館 只有二層但佔地面積超大
內裝是空間放大版的新驛旅店,有多大呢?浴廁一間就等於日本SUPER CITY HOTL單人房(含浴廁)的大小

整個雙人房大概可以隔個三、四間吧!
而且還有免費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不過我也從來沒機會用Orz)
含早餐含機場免費接送,一個人晚上一間只要台票1800不到包稅包服務費(印尼的稅費高達21%)
上網要錢有點差,但一小時100台票左右還算有良心(外頭網咖一小時10塊台票就是xD)

而且不用連續上!24小時內用完即可!讚!所以可以先打好再來PO~


本來還滿抌心水準會很差,因為e-mail的確認信給我拖了一星期我人都在飯店房間了才收到
網路上評價二極,物超所值之外的另一派就是
服務人員英文很差,房間很臭、餐廳小貴、地方很偏僻

地方很偏僻是真的,附近好像二十年前南部破敗的鄉下工寮 難以想像是在首都機場附近
更難以想像放養豬隻的田野中有這一座摩登的汽車旅館

房間臭臭的也是真的,就是老舊空調裡陳年悶悶霉霉的空氣
不過餐廳還可以 二個人吃了二菜二主食約台票450的晚餐,口味滿台的XD
英文不是問題,人客啊!這裡有中國人的櫃哥喔~~~~讚啦讚啦
手機的事網路的事計程車的事,在某某溝通能力近乎全廢的印尼可以用中文講,好方便啊~~~

要去雅加達公幹的捧友,可以找FM7的陳剛先生( marketing@fm7hotel.com)訂房喔!這裡常常客滿說!航空公司也會安排空姐住這~
 
明天要上工了,希望客戶會呷意阮中壢名產肚臍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