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經神社的石燈籠  

是的,我衝了NT11,900的核電後首批促銷團,四天三夜開抜到最遠的札幌
如願看到盛開的北國之櫻,体驗了當地旅行團一日遊,還有和陌生網友一起湊房睏作夥
一整個痛快。

痛快來自於「沒有人可以阻隢我出去玩」的暢快感,就算出發48小時前我人還在吉隆坡;長官面有難色的問「你一定要這個時候放假嗎」?非常堅定的回答:是的,因為只有這時機票最便宜啊。沒辦法我很窮……(言外之意:還不是官逼民反,哈哈哈)
出差前後的加班地獄?大丈夫,我習慣了。
沒有親友想跟我去?大丈夫,我上背包網站找旅伴。

購買機加酒的初体驗、北海道的初体驗、徵旅伴的初体驗、當地旅行團的初体驗…突發小旅行,所幸很順利的完成了,謝謝。2011年春天的東京去不了,結果去了札幌,所以說這是對櫻花的執著嗎? 


我的行程:

5/11─採購:狸小路/薄野一帶(原則上不會超過大通公園)

5/12─賞櫻:club tourism 日高地區賞櫻+jr tower夜景

5/13─賞櫻:北海道神宮/圓山公園、小樽地區半日遊

5/14─市區觀光和採購

附贈三天內完成的小冊子,照例是資源再利用:裁開六花亭的提袋熨平當封面、再加上標題填補留白處(標題來自當地免費贈閱的旅遊情報誌封面。)內頁也是各位熟悉的每日行程安排表,還有不花錢的紀念章和收據大集合。明明時間很趕,但行前不弄一本小冊子就安定不下來,就跟行後不寫遊記就覺得不完整一樣,這是自助旅行的一種病嗎?

IMG_8564.JPG

 

IMG_8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