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來到東橫INN CHECK IN,然後得採購動漫畫、出門用餐,還有打電話……怎麼才剛到就提不起外出的勁呢?總不能花了機票錢卻老是窩在旅館吧!東摸西模、看完「秋葉原通」(?)的節目也五點半了。 

一、腐女的池袋依印象悠閒的逛了MANDARAKE、K-BOOKS(好像有三間以上:動畫館、女性向、男性向,上次來都沒發現呢←到底在幹嘛啊!),和過門不入ANIMATE(狠不下心買新品)。MANDARAKE人似乎比印象中的多,看到三四十歲的媽媽們也專心的選著書,就覺得,啊,世界真美好:腐女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LOVELESS之外某某似乎也就沒有熱中的作品。是說,找不到LOVELESS的同人誌,好空虛……(是怎樣??為什麼沒有人畫啊……倒是很多「貓耳貓尾巴」的BL……)發現少數的寶塚同人誌,但沒有中意的。同人館對我的吸引力愈來愈低了,怎麼辦???少了這個誘因,落腳池袋也就不是必要的了??

 二、 我與月亮有個約會 同事CARRIE聽說我的旅館在池袋後,我的任務就多了一樣:幫忙帶台灣土產給CARREI的妹妹。CAREEI名喚「月明」,妹妹「月亮」婚後在日本定居,已過了二十年,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於是我的行李箱約有三公斤的土產:桂格沖泡飲品、綠豆栟、沙其馬等等大賣場食物。 

九點月亮女士與其挺拔的公子準時出現在旅館大廳。月亮女士和媒体裡放送的日本女性相同,即使長期操持家務還是風姿綽約,是個有著優雅氣質的中年女性。月亮女士見我要外出覓食,很親切邀我一同用餐: 「大戶屋」www.ootoya.com/ 我點的是特選LUNCHwww.ootoya.com/menu/grand_01.html,炸物酥脆、配上爽口的高麗菜絲和糖心蛋,不含白飯只要388円!(在東京正餐少於500円的美食都叫我感動)女性也可以自在用餐的好地方~原來台灣也有分店,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article_id=6123027(幾乎一模一樣,可是蛋換成了荷包蛋) 

我對月亮女士最深刻的就是她漂亮的眼睫毛,根根分明,配上好膚質,果然是舒服就很迷人~席間聊了很多(當然是用中文!),池袋的中國打工族、子女的教養等月亮女士的日常,某某聽得很有興致,尤其好奇平日池袋居民是去哪裡採買生活用品的──池袋也有停滿腳踏車的超市嗎?也有搖鈴大減價時段嗎?(某某是「生活一級棒」等主婦節目的愛好者……) 

第一天,回到旅館已是十一點,梳洗完畢也快一點了。之後三天住的地方可不像東橫INN設備這麼好,捨不得馬上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