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小紅出門享受久違的陽光

肚子圓滾滾的,車褲好無情(我幹嘛選了一條沒有修飾效果的九分褲啊)

真的好久沒出門了 車車的袋子都發霉了 嗚

体力也大不如前 一次都要砍掉重練了嗎

今天先暖暖身吧

 

嗯 我說啊

白天啊 其實練車是其次 吸收維他命D 轉換心情才是目的啦

放假都窩在家裡好久好久了 最近心情又很差 真的快不行了吧 (看著体重計又要爆表了)

住在鄉下要買個東西都好不方便 去個市區要半小時 最近的小7也要騎個十分鐘 下雨就更容易哪都不想去

好像在為自己愈來愈宅找藉口

是說 住在鄉下不騎卡踏車實在太浪費了

練腳力的高鐵便道,騎個五分鐘就到

景觀自行車道也在輕鬆的三十分鐘車程內,根本不用加四輪,一個人就可以說走就走

是說,像我這款有事只往市區跑的住民,反而是住家附近的鄉間小路充滿新鮮感咧

車少不用說,還要判斷會不會騎啊騎的就直達陌生人的家

 

今天很随性的到處亂晃,看到紅燈懶得等就右轉,覺得池水很藍很漂亮就繞著轉,

有自行車道就跟下去,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轉個九十度折返~

印象中有條向日葵滿開的雙向道,而且是好長好長的下坡…簡直就是天堂啊

某個地區的路旁種滿了大波斯菊~大園的花卉園區,就算騎在路間也覺得很幸福啊

可能季節不對吧,幾乎全都是點點白色小野花(大花咸豐草)的大軍地盤!

好怪喔,荒廢的或休耕的田地什麼的,怎麼會有這麼多

就連網栽的菜園裡也是小白花?!!

下午有看到一處百合花農收成,看來也只有一半的地有種花 不懂

幾隻燕子低飛

有種晚春的無奈

砲彈百合也是常見的植物,只是花期已過,無精打采的

可惜這裡往海邊卡近,看不到正時節的油桐

至少埤塘處處,波光瀲灩,看了心情也會開朗起來

 

回程時被遠處傳來隱隱的加油聲吸引,才想起來那個棒球場這個月也開幕了

老爸今天也跑去觀戰了

差不多是散場的時候了,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車湧了出來

也是第一次看到的風景啊─上次經過時還是一片黑暗死寂的半成品呢

 

接了一通電話 宅急便說送貨找不到我家

今年改了新地址,我也還是記不起來 唉喲

 

嗯 嘿

真的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