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呀喔呀,我回來啦~

出發前二天把便鞋買好了,是converse的紅色帆布鞋。-----good!

日文課是一整個月也沒有去上。---------bad!

和工程師相處有漸入佳境之感,畢竟每天一起坐在後座的時間都在三、四個小時以上,加上有時還得單獨二個人一起吃晚餐,人在異國,能用母語溝通的也只有彼此了,意外的聊了很多事,的確是個有趣的人,可以說和我完全相反的類型:思考縝密到可以說是暗黑、執著、據理力爭,缺乏社會性,但是對權力又似乎不太感興趣。不太在乎和同事處得好不好,左右銘是「我的工作就是減少公司的麻煩、也同時減少自己的麻煩」。雖然如此,面對客戶是卻是非常牢靠的夥伴,有專業,能用日文英文溝通,能言善道,對於接收進來的資訊情報也以極快的速度運轉,然後毫無保留的交付給我。除了態度積極外,我覺得自己差人好大一截~

不知道有沒有做成好朋友,總之,算是滿有收穫的。果然旅伴會影響看的方法和精彩度。

託工程師的福,飯店經理帶我們去「參觀」了附設的spa和按摩間──長這麼大我第一次來耶!單人房附的是淋浴間(透明玻璃隔間),雙人房附的是按摩浴缸(沒有隔間)+男士小便斗,雖然工程師說他要的就是一般的按摩啦,阿災為何設計阿某看來都充滿諸多想像?!IDR175,000工程師說很便宜,我、我從沒給按過,無從比較哇!

不過,最後我忘了告訴他印尼要付IDR150,000的機場稅,這傢伙搭一早的飛機先走,若是身上錢都花光,應該會在櫃檯前一邊砸行李一邊咒罵我吧!(回去有得受了,好可怕喔)

※回來果然被「嚴重幹譙」~可以說我對這傢伙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嗎?

每天的生活就是6:30開始化妝著裝營業用mode on,回飯店後洗澡洗衣服(為何每天都把絲襪穿破?)、上網收信回信,折騰下來也近半夜了,好吧,我有偷偷的下【鬼畜眼鏡】的同人小說來看,喔耶!萌點是在「飯店」看,哈哈哈!一個人每天都在房間內自得其樂:MEGAMIDO雪夜的結合是在飯店嘛,御克線的「接待」也是在飯店呀(這裡沒有煎蛋包啦←你說早餐的班克迪克蛋的話就有)嗯哼!KING SIZE的床即使是對180cm的那二隻來說也很ok喔!(滾來滾去)MEGAMIDO與我同在,每天都睡得好舒服喔~

話說最後一頓晚餐奢華一點給它點了飲料(老闆你看我多為公司省錢,平日都只點一碗麵或飯打死),開心的選了眼鏡喜愛的果汁~哪知侍者給我的卻是一杯粉紅色的芭樂汁──

原來石榴和番石榴的英文是不一樣的:

番石橎=gauva(就是芭樂啦)

石榴=pomegranates(媽啊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