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星期六1:55am飛往東京,起飛前三小時才在候機室規畫行程,是有多匆促?
工作上一人當二人用的地獄生活,憤世嫉俗不想言語,拼盡全力後應該要好好休息卻跳上紅眼班機。
三天的東京小旅行是我的獎勵,雖然颱風也往日本去。
我需要能量:聖地巡禮,然後去看OL展。
其實就跟寶可夢之於阿宅,免費公車之於阿公阿罵,就只是一個出去走走的動力。

三天噴了1萬6做聖地巡禮,值得嗎?
出發前三天才刷了機票!交通完全沒有規畫無腦刷西瓜卡!
喔,我福至心靈,回來後工作上也更有效率了呢!
在南千住一晚JPY3700的小小個室裡,我睡得比過去二個星期都來得沈。終於有好好休息的滿足感,雖然腳上第一天就起了水泡,小腿也僵硬疼痛不已。
就如Revival的歌詞,原來九月底金木犀花香無所不在,以後在記憶中都將成為幸福的味道。

能和你相遇,實在太好了
(能在這時候回復嗅覺也是感謝感謝!)

9/29 聖地巡禮第一天

第一站:#2額吻【微笑公園】

IMG_1078.JPG  

沒錯!一定要來的定情公園(?)!一直到牧在這個景為了春田的挽留回過頭,雙眼溼潤我先猶憐,我才真的跌了坑
在那之前的OL都是當爽劇看的:看過笑過,that's all
總覺得預告片的那個牧和劇中的牧根本不同人吧!anyway,預告片對我而言就是:
1. 嗯,都不是我的菜
2. 是三個長相很普通的男同士之間的寫實型(?)純愛喜劇,不是偶像劇
尤其是春田,那個春田居然在第五集之後也可以變得那麼帥(千珠口吻),不由得敬佩起田中圭的演技!
(好啦是男友力)

早上九點多出了南平站後,依照google map沿著道路爬上小小的坡,是個隱身在中上住宅區裡的小綠地。
看到牧坐過的四色椅的那一剎那,あったじゃ!
雖然下著小雨,撐著傘也要坐在那看著一樣的風景。但天体觀測…實在很為難啊。

IMG_1057.JPG  
然後這裡是春田跑來的方向、那裡是牧離去的地方
(喔,是下山往車站的階段捷徑喔!還滿多居民利用的,牧真內行!只是晚上捏不會太暗嗎)

IMG_1069.JPG  
公園的一角也有金木犀~激動!
一個人無法共鳴,只好在公園的一角拜讀其他OL民的遊記同樂~


 

第二站:#5和你在一起並不羞恥【吞川親水公園】

IMG_1097.JPG  
呃,什麼羞不羞恥,是春田自我意識過剩啦可惡!
在櫻新町的車站附近用過sukiya的咖哩作為午餐(並沒有在心中吶喊「真好吃 可惡」),
前往伊勢橋的二十分鐘散步正好

看劇時並不知道這是一座橋…以為是公園或是人行道的矮牆罷了,原來真的有水道從下面流過
畢竟牧放在車檔(?)上的托特包顯目多了!

IMG_1102.JPG  
下午一點多,一樣是由google map帶路,看似住宅區裡的小路往來卻很熱鬧,直到類似外環道截斷為止
伊勢橋是住宅區裡小溪上的其中一座,小溪沿岸甚至這一帶都遍植櫻花,看得出樹都是老欉了,是個以櫻花為名的小鎮
雨中的綠意特別清新,連人孔蓋也是櫻花圖樣呢。

IMG_1129.JPG  
春天再訪吧,連同調布市的櫻花道一同。

再看一次錄畫,背景柔焦成那樣,聖地巡禮真的只能是愛啊。


 

第三站:#5冰咖啡與哈密瓜蘇打的初次約會【原宿】

IMG_1140.JPG  
下著雨也滿是逛街人潮的地方
恥力不夠,只能快快拍拍花圃閃人
春田是哪來的勇氣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擺出那做作的POSE啊喂
好吧,至少來一杯哈密瓜蘇打應援一下,但是上哪去買呢
春水堂嗎?貢茶嗎?超多人排隊的但台灣人的我去湊什麼熱鬧啊
(耍笨了,推特上有寫啊CANDY SHOP)
除了背景的章魚燒外(在春田的做作照也有入鏡),附近的夯店還有一間龍蝦的街頭料理喔

IMG_1144.JPG  

穿越馬路,目標轉向另一區的服飾店GGD和帽子店REGATTE~
畢竟是男仕向的服飾,我的尬尷症又發作了,小心翼翼的在對街張望
帽子店的型男老闆(店員?)都站在門口一定覺得很可疑(還是已經習以為常?)

是說GGD擺出的穿搭也太有個性,酷勁十足,牧你希望你的男友走這種風格嗎?
自己明明穿得很簡單…雖然很有型啦。
好奇武川主任的私服。
一直以來從旅遊書的認知是:原宿是青少年的流行集散地
原來也散落著許多人氣美食店,然後大街上都是名牌精品
25歲來原宿挑衣服並不奇怪,雖然我從來沒考慮來這裡血拼(對衣服的品味可能只比春田運動服+運動服好一點)
總之謝謝OL,讓我有踏入原宿街道的理由


  

第四站:【新宿OL巨大廣告看板】

IMG_1166

下一站是六本木的TV朝日。

想掃一點周邊,實際賞玩只入手了春田和牧的名牌(跟敝公司比起來質感爆表)

好好的一部劇,為什麼週邊不多用點心呢
感覺惡搞的成份比較多,還有根本是粗製濫造的毛巾和T恤(抱歉)
只要質感好一點,定價就算高一點OL民也是會買單的呀
註:大阪場出的新周邊鑰匙圈看起來真的不錯,可是,一組十個入是有多少鑰匙啊。


雨中步行一整天下來鞋子已經溼透,和腳底的水泡你難分難捨
我的体力已經到了極限,因為捷星的空調有夠強,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根本睡不著
手機的電力也到了極限:遷就7公斤的限重我居然捨棄了行動電源!我要懺悔這是此行最大的錯誤!
總之把握時間找到METRO地下通道裡的巨大看板,那個我只在推特裡看過的照片
畢竟9/25當天為了宣傳DVD才公開,這幾天很有話題性,也是今天最多OL民的景點(笑)
根據我站在一旁五分鐘觀察的結果,幾乎,大家都是和牧合影哈哈哈哈哈

IMG_1169  

巨大廣告完全融入人來人往的車站通道,好像牧他們也正走過來似的。
合影喔?我的話並不想耶,已經到了阿桑的年紀,我只要在一旁守護著大家就足夠了(啥)
是說我面癱,羡慕很會構圖的OL民。
然後春田的顏藝好厲害,以此為練習方向鍛練顏面肌肉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o 的頭像
amo

噗。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